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工作效率革命 :Excel数据处理与PPT演示技巧 ——泓展咨询2024年第一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3月23日,为帮助员工深入理解并掌握Excel的高级功能和PPT的创意演示技巧,有效地利用两个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演示,提高工作效率和专业水平,公司特邀请Microsoft Office 及 WPS 应用高级讲师邵楠女士亲临我司,为大家带来《工作效率革命:Excel数据处理与PPT演示技巧》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公司各级各部门参训人员共计120余人。

1.jpg

       在当今数字化和数据驱动的商业环境中,精通Excel和PPT对企业员工来说不仅是一个职业优势,更是一项关键技能。在培训中,邵老师通过聚焦问题、案例分析、技能演练、团队共创及训战结合等教学形式,引导参训人员快速掌握Excel数据类型与处理技巧、数据获取与整合方法、包括多表汇总、单元格格式处理、高效快捷键、基础函数运用及数据透视等,拓展了参训人员对Excel数据处理功能的认知,提高了数据处理效率。同时,在PPT运用中,邵老师讲解了PPT页面设计元素,包含文字应用、图片处理、颜色选取、快速排版等,并介绍了AI在PPT制作中的应用,包括智能自动化写作和自动生成PPT等,颠覆了参训人员对PPT日常运用的原有想象。

0.jpg  

4.jpg

        科学在不断进步,信息更是在不断更新迭代,对于办公软件的运用也需要用新的角度去理解与掌握。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Excel高效数据处理技巧和PPT自动化制作的运用,提高利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和商业演示的能力,同时,也拓展对AI实践运用的了解与认知。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