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龙腾万里攀云霄,泓图之志正当燃——泓展咨询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量:

1、视频后面 (2).jpg       

       龙腾万里攀云霄,泓图之志正当燃。2024年2月3日,泓展咨询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重庆哈曼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员工家属及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公司董事长莫非先生在团拜宴上发表新春致辞,对2023年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和默默付出、鼎力支持的员工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希望全体员工在公司“树行业榜样,创一流品牌”的发展愿景指引下,为了心中的梦想笃行不怠,为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拼搏奋斗!

5.jpg

       会上,主持人对公司爱心互助公益基金会2023年度收支情况予以公布并启动基金会公益金现场募集仪式,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带动下,现场员工纷纷上台献爱心,为帮扶有困难的员工及员工家属略尽心力。借新春团拜会之机,公司大力弘扬并表彰先进,对2023年度评选出的12名“泓展之星”优秀员工、15名在公司默默奋斗10年以上的“忠诚之星”及2023年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进行了现场表彰与颁奖,鼓励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争当先进。

       团拜宴上文艺节目和抽奖活动精彩纷呈,员工及员工家属带来唱歌、跳舞、架子鼓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穿插期间的抽奖活动,又将团拜会一次次拉向高潮,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2024龙腾中华、逐梦前行。在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大家举杯共饮、同贺新春,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所有人万事顺意、龙年大吉!

6-3(4).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