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高效时间管理技术 ——泓展咨询2023年第四期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11月19日,为了让员工合理高效地进行时间管控,提高时间管理效率,进而提升工作效能,公司特邀请资深管理及营销培训导师明志刚先生,带来2023年第四期管理培训课程《高效时间管理技术》,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共计40余人参与培训。

1.jpg

      时间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容易被浪费的资源。在培训中,明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小测试总结、短视频分享等方式,与现场参训人员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引导大家用缩减时间颗粒度、提高时间运用节奏感、合理统筹零碎时间、抵制时间黑洞等手段,有效解决因“拖延症”和“碎片化”造成“时间总不够用”的问题。同时,为了让参训人员科学和高效地管理时间,明老师介绍了时间管理的“4D法则”、第四代时间管理方法、番茄工作法及OKR工作法等,大家对时间管理有了系统且全面的认知。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专注度、投入度高,学习氛围轻松愉快。

微信图片_20231120172803.jpg

微信图片_20231120172816.jpg

      时间管理,管理的不是时间本身,而是对自身行为和思考习惯的管理。通过本次课程学习,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高效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帮助大家利用科学的时间管理方法,提高时间管理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时间价值,事半功倍地达成组织目标。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