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泓展咨询公司2023年第三期简报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量:

0.png

泓展要闻

       7月6日,我司参加了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三届十二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会议通报了《协会关于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协会关于会员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协会关于调整副会长人选的报告》、审议了《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招投标从业人员业务专题培训的报告》《协会关于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前往内蒙古开展党建共建主题调研的报告》《协会关于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前往海南开展平台建设专题调研的报告》、就组建“政府采购专业委员会”和“公共资源交易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讨论。最后会长就意识形态、舆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望各单位高度重视。

1.jpg

       7月15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半年度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共计15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简洁高效、务实创新为原则,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管理、质量目标,梳理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享讨论公司标准化及数字化建设成果。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莫非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面对国内经济与建筑咨询行业新的发展趋势,首要任务是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及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对内完善管理体系建设,重控项目咨询质量,对外提高职业化服务水平,强化项目风险防控意识,用心、竭力确保公司经营、质量、管理三大目标的顺利实现。

2.jpg

       9月8日,我司参加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公共资源交易专门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公共资源交易专门委员会的成立,目的在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会上,李会长对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强调专门委员会委员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在各领域各地方的示范作用,提高协会在行业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在行业中建立起促诚信、树诚信、扬诚信的风气,倡导起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风气,为重庆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3.jpg

中标喜报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经营部紧紧围绕2023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在三季度累计中标项目86个,总投资约28.5亿元。

企业及个人荣誉

       9月,我司总经理李琴被聘任为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公共资源交易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

4.0.png

       9月,我司招标代理事业部总经理田锦被聘任为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政府采购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

4.png

业务动态

       7月,我司承接重庆科技学院安全类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项目预算审核。本项目建筑面积39964.61㎡,占地面积9158.96㎡,建设内容包括车库、塔楼、景观等,项目资金来源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及自筹资金。我司根据亚洲开发银行要求开展技术规范、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审核工作,其编制方式及编制口径不同于常规国标清单招投标项目,该项目的承接进一步拓宽了我司造价咨询业务范围。

5.jpg

       7月,我司承接重庆市北碚区中医院中医重点专科综合楼建设项目结算审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0874.26㎡,总占地面积1284.00㎡。项目为高层公共建筑,我司负责项目立项到竣工交付使用全过程全面审计,包括工程造价、工程建设管理、建设管理绩效、项目运营阶段绩效等全方面审计。

微信图片_20231013155357.jpg

       8月,我司承接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期项目预算审核。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两路组团,由1栋地上17层、地下4层(地下部分含一个I类特大型地下车库)的综合楼组成。用地面积23964.00㎡,建筑面积144607.40㎡。主要建设内容为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装饰工程、绿化工程、场地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工程造价约7.37亿元。

微信图片_20231013160153.png

       9月,我司承接江北区溉澜溪体育公园片区地下公共人防工程概算审核。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9000.00㎡,主要包括位于江北区市民综合服务广场基地内的掘开式人防工程、下穿溉澜溪体育公园的坑道式人防工程、位于溉澜溪体育公园内的地面出入口构筑物。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修工程、平时设备安装工程、人防防护设备安装工程,建安费约2.5亿元。

微信图片_20231013152125.jpg

       9月,我司承接两河流域环境整治工程四个项目EPC(一个标段)招标模拟工程量清单审核。本项目包含:九曲河等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中嘴河等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重庆嘉陵江梁沱水厂饮用水水源地准保护区入库-九曲河等流域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及重庆两江新区中嘴河等流域河湖水生态修复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饰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生态工程等,总建安费合计6.5亿元。

6.png

7.png

党群活动

       心中有明月,天地皆方圆。9月2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泓展咨询党支部代表公司参加了重庆市爱心庄园2023年“情满中秋∙团圆食刻”活动,并观看了中秋特色文艺汇演。我司党支部筹办的“泓展爱心小食铺”装扮绚丽,为孩子们提供自制暖心芒果西米露、开心凉粉、爱心甜点等,并赠送了DIY制作的中秋玉兔小灯笼送给现场的孩子们。同时在中秋这个遥寄相思、祈盼团圆的日子里,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泓展咨询的暖暖爱意,度过一个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别样节日!

8.jpg

9.jpg

培训园地

       7月8日,土建事业三部组织开展部门培训会议,会上重点就司法鉴定项目进行详细案例分享。通过培训,鼓励员工多涉及各个类型项目,拓展自己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实力。

10.png

       7月19日,安装事业部特邀请行业专业讲师开展了关于《通风空调与制冷工程》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针对通风空调专业系统的类别、组成、工作原理、产品性能、产品适用场景等多方面和多维度进行讲解,同时对商用中央空调及家用中央空调进行了差异对比讲解。通过培训,让员工对通风空调专业知识的了解及掌握更系统、更全面、更扎实,为后续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11.png

       7月21日至22日,为提高公司造价部员工的技术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全过程咨询管理及预结算项目,公司邀请专业讲师开展了关于《土建造价钢筋系统课程》的专题培训。通过案例分享钢筋精细化的落地措施及管理模式、八大类特殊构件算量,梳理了易错易漏构件及各类型基础构件处理思路和方法等,从多方面讲解了钢筋的知识点,让员工对钢筋图集及规范有了进一步认识。

12.png

       9月16日,为有效规避职场中的非理性决策陷阱,提高管理层级决策质量,提升工作绩效,公司特邀请资深管理及营销培训导师明志刚,带来本年度第三期管理培训课程《赢在决策——科学决策的方法与艺术》,公司各层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40余人参与培训。管理就是决策,以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通过课程学习,让员工深入了解了科学的决策思维与方法,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面对决策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要善于收集、分析、提炼数据,并设置合理的止损点,提高判断的准确性,进而做出最终正确的决策。

13.jpg

企业文化与团队风采

       8月初,泓展咨询开展“高温酷暑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活动。由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队分组分区走访、慰问造价和监理项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慰问团队反复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务必要提高防暑降温意识,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务必要注意劳逸结合,在正常有序开展工作的同时确保个人安全与身体健康。对长期驻守现场、面对酷暑依然奋战一线的员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高度的赞扬。

14.png

15.pn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