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力 ---泓展咨询2021年“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1.jpg 

      9月12日,为提高公司管理团队的执行能力,规避执行误区,掌握执行的核心要素,建立一支高效的执行团队,公司特邀请资深培训导师简富临先生,带来一场《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培训课程,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近60人参与培训。

2.jpg

        本次课程分为:执行力是企业成败的关键、个人执行力三个核心要素、企业执行力的三大流程、确保团队执行的4R流程工具四大板块进行全面透彻讲解,通过互动教学、多元学习、分组讨论和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形式,激发参训人员的积极性,让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提高执行力的工具和途径,有效规避执行过程中的误区,有效利用四项行动来修炼团队执行文化。

3.jpg

       课程培训期间,泓展各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对于不明白的知识点及时提问,巩固知识内容;分组讨论、角色扮演环节,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互相学习,进一步对所学内容活学活用,以更好地在工作中开展。老师对大家的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并表示“这就是执行力的体现”!4-1.jpg

4-2.jpg

4-3.jpg

      整个课程的小组代表发言环节,各学员均积极发言,表示真正明白了执行力的本质、如何规避执行过程中的误区等有用知识,并会在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员工执行能力,更有效修炼团队的执行文化,做到学以致用。

 5.jpg

       本次“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培训是泓展咨询打造学习型团队的一次实践,更是强化企业文化建设的一种形式。通过培训,深化了泓展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对提升执行力的认识,有助于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1.01”的标准把事“做好”、执行到位,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团队的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泓展咨询一直以“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企业精神,在创一流品牌的路上不断学习前进,未来,我们将以更高效的执行力,为广大业主单位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