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荣获“2019-2020年度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量:

       9月8日,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章秋艳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喜报1.jpg

      “先进单位”与“先进工作者”两项殊荣的获得,展示了泓展咨询在行业中的综合优势,也体现出公司“坚守专业价值、成就行业人才”的企业使命。在未来,泓展咨询将继续保持斗志,实现“树行业榜样、创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

      “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泓展咨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