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展招标
您的位置:首页>> 招标资讯>>泓展招标

万兴路隧道工程运营期监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量:

 

1. 招标条件
万兴路隧道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发改投【2015】40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运营期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该道路起于建新西路四期终点,以双洞分离式隧道向东穿越国土局安置房、嘉华大桥北延段、止于兴竹路与万兴路交叉口。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全长约1050米,其中隧道段长约740米,路段标准路幅宽度为54米,隧道采用双洞分离式,单洞车行道为单向三车道,车行道宽度为12米,双洞间距15米。运营期监测费约25万元。
2.3招标范围:包括对本工程涉及的高边坡及深基坑部分的监测,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图纸。
2.4监测服务期限: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专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配备、资金和监测经验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20日至2018年4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jbjyzx.gov.cn)”网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最高限价、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41110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处。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和《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jbjyzx.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北区五里店御庭苑2号楼7层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国际中心2幢25楼
联系人:钟部长
联系人: 何老师      
 话: 023-67981772
 话: 023-63082043
 真: /     
 真: 023-67631766

 
 
 
 
 
 
 
2018320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