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2022年泓展咨询半年度员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2022年9月9日上午,2022年半年度员工座谈会在公司2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员工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副总经理邓国瑜、各部门经理、公司总部和成都分公司员工代表共计26 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总经理李琴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员工代表传达了公司2022年半年度述职会会议精神。号召员工秉持创业之初夺营拔寨的决心,以逆势赶超的精气神,共同为顺利实现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而努力。随后,董事长莫非结合目前市场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同与会员工代表分享了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莫董强调,虽然当下建筑行业形势严峻,但我们依然有充分的信心能顺利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这信心来源于公司充足的业务资源、内部稳定的管理及核心技术骨干团队,以及公司品牌效益的日益凸显。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始终以坚守质量为基石、以提供温暖的服务树品牌,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观为保障,大力拓展国有投资项目,稳定优质的房地产开发商项目资源,延伸与发展监理、可研、会师所等业务领域,全力向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型升级。

1-2.png

       各部门员工代表在会上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针对公司经营管理、业务拓展、项目现场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也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及职业发展诉求。公司领导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了充分肯定,关怀备至地询问了成都分公司员工目前防疫情况、居家办公及生活状态,并对员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

1-3.png

       本次员工座谈会使员工代表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公司领导的殷切嘱托和期望也为员工指明了未来目标和奋斗方向。相信无论前路有多少困难险阻,泓展人定能踏波逐浪,御风而行!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