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 第二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量:

 

(活动合影留念)

       12月3日,由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发起、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展咨询”)主办的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在我司举办。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龙维众,市招协会长李有余,副会长姜世文、陈廷模、李俊波、贺来希、万力、白静等出席活动。泓展咨询总经理李琴主持会议,董事长莫非致欢迎辞,33家会员单位的46位代表参加活动。

(泓展咨询党支部副书记杨静对党建阵地建设工作进行介绍)

(泓展咨询党支部书记杨婷介绍公司情况)

       活动正式开始前,泓展咨询党支部书记、泓展咨询综合部主任杨婷以及泓展咨询党支部副书记杨静带领各与会领导及嘉宾,对公司党建阵地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对公司近年来所获荣誉、司建工作、企业文化和公司重点项目进行了讲解,并参观了泓展咨询各办公区域。

微信图片_20211206180123.jpg

(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致欢迎辞)

        本次活动在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对到场所有领导、嘉宾及市招标投标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他感谢协会对泓展咨询的充分信任与肯定,将此次活动交予泓展咨询举办,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尽情交流,为实现重庆招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会长、市交易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姜世文致辞)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姜世文在致辞时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聚焦招标代理机构转型升级探讨,紧密契合了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很有价值。他表示,作为招投标协会副会长,感谢协会组织搭建这次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通过了解泓展咨询公司创新做法,共同探讨,有启发、有收获;作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员,希望听取同行之间不同主体之间更多的交流探讨,以便更好地推进交易服务工作。

(泓展咨询总经理李琴主旨发言)

       在主旨发言环节,泓展咨询总经理李琴作了题为“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主题分享,她从公司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业务范围、业绩成果以及获得荣誉等几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从公司角度客观分析了现今招投标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在新形势下泓展咨询如何通过围绕“七项坚持”,提高公司治理能力,来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探索实践。在分享中,李总重点介绍了企业在专业技术支撑、企业文化、制度规范、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

(开放主题交流中4位嘉宾进行发言分享)

       在开放主题交流环节,重庆欣宏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力、重庆开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登明、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艳华、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揣连刚分别围绕电子招投标、招标代理机构核心竞争力、当前形势下招标代理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招标咨询机构如何改革发展等当下行业热点作了主题交流。

       自由发言阶段,来自泓展咨询的副总经理张伟用公司实际案例——翠云水库及下游河道整治工程全过程咨询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从项目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存在问题、经验总结与启示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重点展示。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龙维众讲话)

       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龙维众在讲话时指出,市招协举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学到东西,得到提高,他用“四个推动”总结了本次活动达到的目的:一是推动了国家及市里各项招投标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地,二是推动了代理机构服务水平的提高,三是推动了咨询行业的发展,同行企业之间互相坦诚交流,毫无保留,携起手来共同应对行业困难,思考行业未来;四是推动了重庆招投标企业“走出去”,走出重庆走向全国。此外,他还结合自身监管工作实际经验,谈了对全咨服务的一些见解,以及对代理机构将来发展方向的建议,同时,希望代理机构作为招投标行业主体之一,对现有相关监管政策在执行中不完善的地方,多提建议,共同推动重庆招投标行业的健康发展。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总结讲话) 

       最后,李有余会长做活动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分享内容很有价值,达到了开放交流的目标,感谢泓展咨询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周到安排,感谢几位主题发言者的精彩分享。在分析了当前国家及市里招投标行业的形势后,他谈到,招标代理一定要加强观念转型,要关注国家宏观政策,明白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分析和思考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应对行业改革和竞争,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以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企业一定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市市场服务行业综合党委“四进”工作,用政治统帅思想,没有党组织的尽快建立起党组织,有党组织的继续巩固拓展党建成果。最后,他谈到,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把重庆招投标有特色的地方展现出来,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实现重庆招标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