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泓展咨询35人 通过2021年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1.jpg

       奋勇争先创佳绩,再接再厉创新高。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2021年重庆市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我司共计35人顺利通过考试。他们分别是:

 

土建造价部

范晏余  周生辰  袁  源  曹明聪  余  成  李亚琴  欧文静    王雨薇  冉易松  汪  敏  代  欢  冯俊杰  冉云易  胡  焱   王珺璐  杜华凯  陈昌秦  谭  燕  张明英

安装造价部

张佳伟  李彩云  付婷婷  罗  婷  李  燃  王艺洁  汪正娟  陈  伟  吴志于

市政造价部

李关兴  马  璐

标准复核部

彭  巧  宋晓玲

成都分公司

杨裔聃  黄  倩  汪  婷

       公司向以上顺利通过考试的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的不懈努力予以肯定。泓展咨询一直以“坚守专业价值,成就行业人才”为企业使命,注重员工专业知识与技能培养,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勤学奋进,不断提升专业度、积累实践经验,并设立带薪考试福利假,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与行业相关的各类专业资格考试。在此,公司希望全体员工向以上同事学习,坚持不懈、奋发向上,在今后各类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持续提高公司整体专业技术水平及咨询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