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榜样的力量之新锐榜样——泓展咨询优秀员工系列报道第4期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量:

本期新锐榜样

(学习提升能力,奋斗彰显价值——王藐)

1.jpg

(王藐    融创玖华台邸项目负责人    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师  )

        至今工作七年的他不算是职场新人,但在泓展,他绝对算是一位后起新星。从2018年5月加入泓展咨询的那天起,他就以超强的自主学习力、严以律己的作风和果断灵活的项目处理能力,获得了业主的表扬、公司的肯定和自我价值的体现。他就是成都分公司的新锐榜样王藐。

2.jpg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王藐深刻明白保持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进步,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从2018年开始,他就自主学习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相关知识,每天早上6:00起床,看书学习到7:40,然后收拾出门上班,晚上视工作情况抽时间复习早上学习的知识点。2020年,他顺利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考试,让自己在造价专业领域的知识及技能得到显著提升。

3.jpg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除了主动学习,在专业上不断突破外,王藐还将每一次实践工作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从不推卸任何一个安排给他的新项目。在工作中,他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及拼搏奉献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价值;在管理项目过程中,他及时有效地与业主方及施工方沟通,合理有序地推进项目工作,不让成本工作在管理环节中拖后腿。同时他在工作中不断地总结前面的经验,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提供参考,在进度、质量方面管控均能达到业主的要求;过控中多次提出成本优化、反索赔等建议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在2019年四川融创置地年度项目中排名第一;2020年西南融创年度项目排名第二(164个项目97个项目参与排名),这是他为公司创造的价值,也是他自己价值的体现。

4.png

身正不怕影子斜,这是他的人生准则

       正派做人,正派做事,始终坚持正确的立场,不偏不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始终秉持公司“诚信、责任、律己”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与尊重。正是他严以律己的作风,让他在工作中成长迅速、表现突出,更是在整个成都分公司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进入公司的第二年(2019年)就获得公司“优秀员工”荣誉,并已连续两年获该荣誉,这是对他工作的最好认可。

5.jpg

  

小编感想

爱学习、爱生活、爱工作及自身优异的行事作风注定让他成为一位优秀的人。王藐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泓展人应有的素养,他不仅是成都分公司的模范,也是整个公司的榜样。希望全体泓展人都能保持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不断学习进步;在工作中严以律己、坚持原则,用专业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个人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