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中国医师节:泓展咨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量:

       重庆泓展咨询向全国医师们致敬,对你们说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1.png 

中国医师节成立背景

       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今卫健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是经国务院同意设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

       2021年,新冠疫情仍未过去,近几个月甚至有了反复的迹象。在酷热的天气下,我国的医师们依旧战斗在抗疫前线,即便再苦再累也毫不退缩,让人民的生命健康得到了保障,他们是我们的英雄,是我们的骄傲。

2.jpg

       温馨提示:请还未完成新冠疫苗注射的朋友们,尽快完成疫苗注射,同时做好日常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共同实现抗疫胜利!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