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2021年半年度述职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量:

       2021724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述职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二级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210726150427.jpg

 

分管领导、分公司和各部门负责人述职

      此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琴主持,共有分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述职、专题讨论及董事长总结性发言四个议程。在述职环节,分公司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及可行性建议,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规划。各分管领导在对分管部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确定了各部门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QQ图片20210726155551.png

QQ图片20210726155620.png

QQ图片20210726155647.png

 

专题讨论 

      本次述职会专题讨论话题为“如何正能量引导团队和宣贯企业文化”,现场各负责人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团队的正能量引导和企业文化宣贯的解决办法,并针对性提出以身作则、抓好落实执行的工作要求。

3.jpg 

QQ图片20210726155719.png

 

董事长发言

       会议最后,泓展咨询董事长莫非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2021年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分析了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公司面临的行业发展趋势。莫董指出:今年是行业变革之年,我们要清楚地认识到现在的行业发展趋势,把上半年经营工作中的问题看作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找到、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和二次创业的胜利而努力奋斗。最后,莫董用九个“坚持”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工作展开:坚持高要求抓好整改、坚持高效率抓好管理、坚持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任人重用做好人才储备、坚持高素养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坚持高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高产出向综合型咨询公司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司建。

4.jpg

5.jp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以“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企业精神激励我们在变革中获得属于我们胜利;让我们以“坚守专业价值,成就行业人才”的企业使命引领我们在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收获硕果;让我们以“树行业榜样、创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助推我们的转型发展顺利实现。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