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量:

 

QQ图片20210709140134.png

 

★泓展要闻

   5月14日,市招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一行莅临我司开展招投标转型升级及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公司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副总经理邓国瑜等陪同调研。李会长表示,此次调研让其有耳目一新之感,公司在转型升级中充分挖掘增长潜力,坚持补短强长,业务板块更加合理化,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化,创新能力及质量效益得到明显提升。对公司内部坚持党建引领,重视自律体系建设,规范内部治理,强化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李会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面对行业现状及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的困难与考验,李会长对公司业务及党建工作也提出具体要求。莫董表示,泓展咨询将不断研判政策形势并结合自身实际,将协会工作建议与要求落到实处,为营造良好的招投标市场环境,建立行业良性竞争机制而努力。

图片1.png

市招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一行莅临我司调研合影

    6月25日,我司参加了市招投标协会在市川剧院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泓展人通过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重现党的峥嵘岁月,铭记党的辉煌成就,淋漓尽致地表达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在“十四五”新征程中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表演现场)

    6月29日,我司参加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重庆市施光南大剧院举行的“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我司总经理李琴女士加入重庆市造价咨询企业 “女企业家合唱团”,代表全市造价行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公司组织员工50余人,倾情献唱歌曲《追寻,用歌声颂扬党的百年奋斗史,表达中华儿女无惧风浪、永远跟随党的坚定信念。

图片3.png 

(女企业家合唱团表演现场)

图片4.png 

(合唱《追寻》表演现场)

  

★中标喜报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经营部紧紧围绕2021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在2021年二季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累计中标项目48个,累计投资金额47.416亿元,以下为重点项目情况:

QQ图片20210709134804.png

 

★企业及个人荣誉 

    5月,我司被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评定为“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这是我司连续三年获得该项纳税人最高信用等级评定殊荣

    5月,我司承接“融创成都建设南路项目”在融创西南集团项目全过程事务所考评中评分93分,并获月度奖励5000元。 

图片18.png 

    6月,泓展咨询党支部书记杨静同志被中共天宫殿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重庆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公司领导号召全体党员以杨静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不懈奋斗。

图片5.png

杨静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誉证书 

    6月底,我司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各项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由公司选送的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和合唱《追寻》,分别在市招投标协会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及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行的“忆经典 颂党恩”歌咏会中荣获“优秀奖”。通过活动,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节目优秀奖荣誉证书)

  

★业务动 

    4月,我司承接由重庆万州区人民法院委托的“重庆市渝筑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与斯图华纳(重庆)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重庆巨延禾森商贸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中关于“对涉案工程合同内、合同外即新增工程量的工程造价在市场价和定额价之间取合理值”的司法鉴定。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万州区,投资金额约400万元。

    4月,我司承接“垫江集美牡丹湖天麓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该项目由金科、泽科、昆翔三家单位联合开发,建筑面积26万方,项目位于牡丹湖小学旁,周边配套完善,物业形态包含小高层、洋房、小型商业。

    5月,我司代理的首个市内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北碚化工厂原址污染地块治理与修复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异地评标的开展打破了空间地域限制,充分发挥交易平台场地、技术等资源优势,实现评标专家的“资源共享”,有利于解决评标专家资源不足、评标专家熟面孔等问题,促进了评标专家的廉政建设,保证了评标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5月,我司完成承接“城口县修齐镇等8座(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结算审核工作。该项目为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投资金额约1100万元。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设施)全部土建(含五通一平)、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风貌建设工程、环境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工程,原污水处理厂(设施)设施设备拆除、转运、处置,利旧建构筑物及设施设备的修缮、维修;厂区内管网、污水排放管网;施工临时供电、供水、通信工程,施工道路占用、恢复及青苗补偿;工程材料、设备、仪器仪表采购、运输、保管、安装、单机及清水联动调试等。

    6月,我司承接西永L60-L62项目全过程造价服务,该项目占地面积8.27万方,建筑面积23万方(暂定)。该项目定位高端品质人群,物业形态包括高层、小高层、洋房、合院别墅、商业、车库等

    6月,我司承接“高新区U标准分区U8-17-103号地块项目”及“高新区西永组团U分区U9-6-105、U9-7-104号宗地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两项目均位于大学城,总建筑面积分别约5.91万方、19.66万方;总投资额分别约1.09亿元、5.02亿元。物业形态包含别墅、洋房及地下车库,两项目均使用了叠合板、LAC条板墙,使装配率达到了50%,积极响应了政府加快工程节奏、减少环境污染的政策要求。项目主要包含有土建、电气、暖通、给排水、节能、园林景观等专业。

    6月,我司承接“西永组团E分区E03-5-1-2/04号宗地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该项目位于金凤,属于未来的科技城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7.76,总投资额约16.2亿元。项目以打造“空中别墅”为特色,倡导自然人居生活,物业形态有洋房、空中别墅及地下车库。项目主要包含土建、电气、暖通、给排水、节能、空中园林景观等专业。

    6月我司承接的“养和教育”全过程跟审项目顺利进场。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沿线西派城与鲁能新外滩一侧中间地块,建筑总面积约8万方,总投资约4亿元。主要包含土建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室外工程、消防工程、配电工程等全专业。该项目为私立学校项目,其建造标准、学校配套及景观环境等建造要求较高,是我司承接的第一个高等学府全过程跟审项目。

    4至6月,我司连续承接广西北海海映天樾项目、交投融创紫云府项目、广西崇左75亩项目三个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广西北海项目为大型项目,业态多样,由高层+商业+配套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建设总投资约21亿元。交投融创紫云府项目业态由高层+底层商业+地下车库组成,该项目建设规模26万方,投资额约为10亿元。广西崇左75亩项目由洋房+别墅+商业+地下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6.8万方,该项目立足精品定位,创新特色产品,服务旅游产业,是当地首屈一指的高端项目。这是继成都分公司成立后,公司在“立足重庆,发展西南、面向全国”发展战略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党群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30日,泓展咨询特邀请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李有余会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泓展咨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等30余人参会听课。李会长以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总结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经验,在党的统一思想指引下顽强奋斗,持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开创发展奋进的崭新局面。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合影

    二季度起,泓展咨询党支部在公司内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在党支部和公司微信群转发《党史百年天天读》,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宣传党史教育,通过学习、研读,让全员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党的领导,自觉继承革命传统,提高斗争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

 

 

★培训园地 

    5月22日,我司安装部特邀重庆渝捷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熊华开展了消防工程专项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消防电系统及防排烟系统四大板块。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共计参训人员27名。此次培训不仅让员工对消防工程专业知识了解更加全面、系统,而且增强了在算量计价过程中的准确性,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成果质量。

图片8.png

消防工程专项知识培训现场

    5月28日,市政部召开2021年第2次业务学习会和第3次工作例会。会上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4-5月份部门项目承接、工作进度及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易错或易忽略问题予以强调再学习;相关项目负责人针对代表性项目进行经验分享;公司副总经理邓国瑜女士对《2018定额综合解释(二)》进行宣贯。通过本次会议,市政部内部信息互通更加顺畅,员工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企业文化与团队风采

    泓展榜样,是企业精神的塑造者,更是企业价值观的践行者。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弘扬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泓展咨询在2021年二季度推出“榜样的力量”——优秀员工系列报道,先后对招标代理部及经营部经理田锦、标准复核部副经理杨玉婷、土建二部副经理龚莉萍的优秀工作及成长事迹进行宣传,号召所有泓展人不忘初心,坚持发扬我党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及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公司发展及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9.png

(泓展咨询成长榜样——田锦、杨玉婷、龚莉萍)

    为了更好的促进和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公司旅游福利制度,4月至6月期间,员工5人及以上自由成团,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团体旅游活动:感受四季如夏、鲜花常盛、蓝天碧海、阳光沙滩的人间仙境海南;领略大西北连绵不绝的沙漠、五彩斑斓的张掖丹霞风貌、千古雄关铁血嘉峪关中华文明最伟大的遗迹敦煌;游览广西最大的海岛涠洲岛,享受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北海银滩的美景;体验蒙古族牧民的热情好客,感受内蒙古4月的大雪纷纷……一次旅行就是一场修行。大家在旅行中放松心情、开阔视野,也在旅行中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归属感,以最好的状态,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图片10.png

(泓展咨询员工团队旅游合影) 

    5月9日,土建二部全体员工聚集在铁山坪飞跃丛林探险乐园开展二季度部门团建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杂耍梯、活动原木、蛇形桥、极度穿越及丛林飞跃等一系列紧张刺激的项目。探险结束,大家一起相约采摘樱桃、草莓,欣赏春日山中美色。本次活动,提高了员工挑战自我和突破自身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图片11.png

(土建二部二季度团建活动)  

    5月29日,成都分公司组织全员在三圣乡景区召开二季度片区例会及团建活动。会上,新老员工通过自我介绍,加强了认识与了解,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概况、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管理规程等进行了宣贯。在下午的团建活动中,通过一夫当关、背对猜丁壳、急中生智、桃花朵朵开和井字棋等团建游戏环节,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成都分公司二季度团建活动)

    6月23日,2021年第二季度员工座谈会在公司2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上,综合部主任对上季度员工代表提出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对公司发布的《会务管理办法》及《公文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及合唱活动节目筹备情况及公司党支部下半年党建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介绍。在自由发言环节,员工提出跨专业交叉培训、造价人员晋级制度积分、职业资格证书注册、考勤打卡规定、办公设施优化、员工食堂供餐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会领导予以现场解答,并安排相关责任部门在会后细化落实。此次会议加强了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交流,为员工提供了参与经营管理、展示自我的平台。公司领导希望与会员工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鼓励员工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

图片14.png

(泓展咨询2021年二季度员工座谈会现场)

     6月25日,土建五部在“潮尚蹦蹦床主题公园”开展二季度部门团建活动。团队成员通过跳蹦床、穿越海绵池、趣味攀岩、巧过蜘蛛网等项目,在健康运动中增进了团队成员的情感交流,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图片15.png

(土建五部二季度团建活动)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