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铭历史 担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观看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泓展咨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图片1.pn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书记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必须拿出艰苦奋斗“老黄牛”的韧劲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通过收看直播,泓展咨询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党的领导。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习讨论

       7月1日下午,泓展咨询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及普通员工共同学习“七一”百年庆典上习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发表观后感想与心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一句句肺腑之言,是为自己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一句句豪言壮语,是为自己前进道路制定的目标。长期以来,泓展咨询扎实高效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党建与企业经营互促共进。泓展咨询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党建引领正是泓展咨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

图片2.png

 

表彰先进  

在百年华诞之际,泓展咨询党支部书记杨静同志被中共天宫殿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重庆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学习讨论会上,在场所有党员与员工纷纷表示祝贺,公司领导号召全体党员以杨静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不懈奋斗。 

图片5.png

 

结束语: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泓展咨询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一支敢闯敢拼的生力军,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片6.pn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