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度员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29  点击量:

    2019年1月26日上午9:30,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度员工大会在公司二楼休闲厅举行,会议由综合部经理石娜主持。

1.jpg

    会上总经理李琴首先向大家宣贯了2018年年终述职会会议精神,李总表示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领,求真务实,勤练内功,全面推进“四个战略目标”的实现。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邓国瑜通报了2018年度各业务部门项目质量完成情况及公司“爱心互助基金会”资金使用情况,并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善款募捐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累计募得善款10851元。

2.jpg

    在本次员工大会上,公司还对通过造价师考试的5名员工、通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的4名员工及业主单位评选的“优秀个人奖”的员工进行了嘉奖。同时,分别对4名“优秀新人”和5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3.jpg

    会议最后,董事长莫非就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仔细分析了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级管理者加强责任心,希望全体员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与此同时,莫董对公司2018年在打造学习型团队上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员工主动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莫董强调,2019年公司上下应以质量目标和管理目标为核心,以提升自我为己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早日完成泓展二次创业而奋斗。

4.jpg

    下午16:00,公司2019年度新春游园会暨团拜会在两江丽景酒店举行,今年的新春团拜会摒弃了传统的节目表演,首次举行游园会,游园会共设双龙戏珠、夹玻珠、射龙门、趣味“投篮”、贪吃的米老鼠、相约气球、抖动乒乓球等7个项目,游戏集趣味性、挑战性、参与性为一体,全员参与,热闹非凡。

5.jpg

    晚上的团拜晚宴上,莫董向现场来宾、员工及家属致以了新春的问候。莫董表示,公司在2018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得益于全体员工、家属及嘉宾的大力支持,2019年是泓展成立十周年,全体泓展人将把它看作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高度,勠力同心,创造一个新的辉煌。随后,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共同登台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6.jpg

7.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