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度年终述职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

    2019年1月18日、19日,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度年终述职会在公司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莫非、总经理李琴、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9名员工代表列席。

3131.jpg

    会议由总经理李琴主持,会议分为: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各分管领导述职、议题议案讨论、优秀员工会审及董事长总结发言等五项议题。在为期两天的述职会中,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阐述,通过讲案例、列数据、找问题、给建议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的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计划。

1424231.jpg

    在议题议案讨论环节,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议题的讨论中。听完员工代表的发言,莫董表示:公司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是员工的功劳,我们关心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更注重员工的培养和成长,公司的发展和员工的成长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向公司提供更多、更好的“金点子”。

4353425.jpg

    2018年公司的成绩可喜可贺,各个岗位上均涌现出大批优秀员工,因此在今年的述职会上对优秀新人、优秀员工的会审工作格外严格,经过评审委员的最终评审及员工代表的满意度评价,评选出了公司2018年度优秀新人和优秀员工。

 

    在述职会上莫董表示:2018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更应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2019年应紧紧围绕“经营目标、成本目标、管理目标、质量目标”四个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后,莫董就2019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强化学习、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优化管理流程、牢固树立“七个意识”,以质量目标为核心,确保质量目标的顺利完成。

253245245.jpg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2019年是泓展成立十周年,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高举“志存高远、求真务实、责任泓展”的大旗,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与时代一起奔跑,与泓展一起奔跑,为迎接泓展十周年献礼,为圆满完成泓展二次创业奋斗。

IMG_5017.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