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莫非同志被任命为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量:

    2018年9月5日,重庆市第十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在历经了17天的培训学习后,这批党外代表人士即将走上挂职岗位。在10月11日的动员交接大会上,来自北碚、巴南、江北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挂职干部任职文件,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非被任命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45252.jpg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为巴南区政府派出机构,是我市打造长江上游综合交通枢纽、国际贸易大通道而规划的“三基地四港区”之一,是一个集“基础性物流设施”、“信息交易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是重庆都市型工业和物资仓储配送、配载流通的重要基地,在这样的部门挂职锻炼相信会给莫董的职业生涯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53253252.jpg

    交接大会结束后,泓展公司董事长莫非先生表示此次能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到政府部门挂职是党和领导的信任,对这次难得的机会倍感珍惜,定会做到虚心学习、用心思考,将民营企业管理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挂职部门,也会将在挂职岗位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企业管理中,将两者更好的融合,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525345.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