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爱心在这里汇聚,梦想从这里启航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量:

 

   近日,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客户端携手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8·阳光助学行动”在渝澳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委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12312.jpg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与了此项爱心捐助活动,受董事长莫非先生的委托,综合部经理石娜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当天的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现场,共有120名来自我市各区县的贫困学子获得了资助。贫穷不是成长的绊脚石,学子代表用他们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只要怀揣一份梦想,终有收获希望的那一天。

42341.jpg

   学子们即将告别家乡,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此次资助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5342523.jpg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