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量:

   盛夏的重庆,骄阳似火,室外温度达40°以上,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室外工作正常开展,近日,由公司各级领导班子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基层,给一线的员工们送上了防暑物资。

ewffaasf.jpg

dfasgbhgfdg.jpg

   领导们对“坚持工作在一线,坚持发扬泓展人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敬意,细心倾听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并亲自将防暑物资送到每个人员手中,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务必确保安全第一,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

htyjtrj.jpg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犹如一股清泉流淌进泓展人的心际。领导们的到来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同仁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的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扎实稳进的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向公司和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