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泓展咨询荣获市造价协会授予的AAAAA级信用企业等级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量: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办法》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标准》的相关要求,为推进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第四届(2015-2017)年度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行业自律综合信用评价。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2015-2017)年度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行业自律综合信用评价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历经半年时间的自查及专家组评审,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市造价协会授予的“AAAAA”级信用企业等级! 5A是重庆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行业自律综合信用评价等级中的最高等级,此次荣获5A级的企业仅占参评企业总数的10%,且评定分数必须在90分以上。此次荣获“AAAAA”级信用企业是对泓展多年来诚信经营、始终坚持“责任泓展”企业理念的充分肯定。

荣誉证书.png

 

多年来,泓展人坚持贯彻“创建优质项目、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始终把服务业主摆在首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新高度,新起点,泓展人将继续加强行业自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更大的挑战,为工程造价行业立标杆、树榜样。
SHARE: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847号